close




 

此為公司同事親身經歷! 且所有戶頭皆被領空!!!!!







長這麼大....什麼樣的事都讓我遇到了...也都發生在我身上....




經驗都比別人多...




請注意也提醒身邊的親人好友...




注意以下我的敘述....防止發生在自己身上...








* 2012/9/22 ...晚間7:45左右




接到一通  +0225768000(花旗客服專線)




*有看到疑點嗎?....電話前面多了'+'*








花旗客服行員電話..聲稱~




姓林名國輝的行員..告知我的銀行帳號&個資已外洩.需要緊急凍結現有帳戶..




他一講完就馬上跟我核對資料

 




他尚未等我開口講出我的資料時




他就直接趴啦啪啦的講出我的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住家地址..還有的戶頭帳號號碼








重點來了...

 




公司地址 就讀過的哪間小學也講出來...




(這是所有信用卡.銀行人會核對個資尋問的重點問題. 但是這應該是對方反問的才對..但是卻是從對方口中講出….)

 








本人就覺得是行員才會那麼清楚我的資料.(心中很大的疑惑….太清楚了)




聽他講完後.林姓的客服人員在告知我說~現在系統要做從新設定.

 








所以目前在你名下的銀行帳號都被做設定凍結.現在去ATM做提領動作是無法使用的...所做的交易都會失敗.

 




(聽完傻了怎可能今天禮拜六 銀行沒有作業啊! 你凍結了不是很怪)




因為怕您會遇到這樣無法提領的動作 先來告知你一聲
聽他講完我就掛了電話(原本不想理會 覺得應該是詐騙的)

 








不到2分鐘的時間 電話又響了




這次是新光 一樣的狀況 又是跟我知我的銀行帳號&個資已外洩.需要緊急凍結現有帳戶..




(心想不會吧!沒那麼住系真的個資外洩)








掛掉越想越奇怪同時 電話又響了….

 

中國信託……又一樣說我的銀行帳號&個資已外洩.需要緊急凍結現有帳戶.. (這樣的凍結狀況 在很早之前 離職員工姍珊曾經遇過這樣的詐騙集團 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騙人的)這下問題大了…..

 




本人非常不信邪的找出自己所有的銀行客服電話 打去詢問




很怪的事情發生….

 

.客服電話出現傳真機的聲音之後專接到選項




之後與客服人員說明這樣的問題….

 




結果客服人員也是這樣跟我說 發現我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要求我不能去做提領的動作掛了電話

 




心想我完了這樣的話要如何是好




心裏頭的錢會不會因為資料外洩別人取得密碼盜領








 

於是拿起包包殺去家裡巷口全家去做提領動作




*因此害怕又有點不信的我所以跑去試*

 








就這樣怪事發生了...




不管是郵局.中國.新光.花旗.富邦.合庫




 

我怎樣提領都是系統失敗...@@"




系統帳號凍結交易失敗....




*看清楚上面的字句...*








這下有點讓人信了...




當我拿起手機要在ㄧ個ㄧ個打去每間銀行客服尋問時..
凍結時間的問題時








+0225768000這個號碼想了...

 




接起來是原來一開始的那個林姓客服人員








他馬上說~

 




吳小姐剛剛我們有告知你說系統已做凍結無法做提領的動作.你怎麼又去做ATM做提領動作!!

 




*當下我就想說太厲害了連我偷跑去提領他都知道!!@@*








 

他馬上告知我這樣會損壞卡片





在交代我別在提領..

 




心想媽的不提領我的錢不見怎辦




就尋問他多久可以使用!

 




他回說設定需要時間所以差不多到晚間的12:00過後才可使用....




掛了電話








不信邪的我打去中國客服尋問




國客服 小姐就跟我說..目前所有的提款機都暫停使用..




他們本身系統更新..

 




所以無法要到隔日9:00過後才可以使用...目前工程師在搶修




*卻實是他們在9/22晚間系統也有問題目前你們去提領中國那邊都是暫停作業*

 








***但是很怪的是客服電話還是一樣是先是傳真機的聲音***

 








就這樣林姓的客服人員8.9點他都還ㄧ直跟我通知系統更新進度...




 

直到晚上9點多 在去超商做提領動作...ㄧ樣還是失敗...








不到一分鐘 +0225768000電話又來了..

 








林姓客服說:我這樣提領的動作會干擾它們作業  這樣系統設定會有問題~




我也不耐煩...








我警覺不對..再提領ㄧ次終於可以使用了..




結果戶頭的現金空了!!!每張卡都ㄧ樣!裡頭的錢都不見了!!!




馬上拿起包包殺去警局報案

 




跟他們訴說整個經過




警員說這是最近的詐騙手法…..

 








在警局裡用它們的電話打去客服要求緊急停止金額轉出




但是來不及了….

 








承辦員警陪我馬上回家拿存摺去刷




一刷下去不得了….




存摺裡頭的金額是$0.00

沒有匯款動作也會被詐騙實在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