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張家界的第4天~打日出!


 


 





凌晨5點整,余大哥就來敲我房門『叫早』囉!


 


戶外有一些清涼,不冷,穿上薄外套似乎又太多了些,


搭上這群愛拍照的『阿六』的坐車,趕去索道站『打日出』!




本來是晴空萬里,值得期待完美的日出秀,


到了索道站,東方天空雲層很多,只比昨天好一些些,有些ORZ




日出前的霞光!




OYA


太陽出來了!






哇,據攝影大哥們所『屁』的,


我回到家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嘿嘿,我也打了2隻『天狗』ㄋ!




天狗?


就是靠近太陽右上角那隻長的像DOG的雲朵啦,


身體、四肢、耳朵、頭、嘴巴、尾巴通通有,很可愛吧,


得來不易,有看到這張相片的格友也是您們福氣喔!










轉戰『賀龍公園』!






太陽又躲到雲層裡,加上水氣比較重,


景深就變淺囉!














3位攝影社的老大哥通通超過70歲,


身體都很健朗,我的腳程追不上他們,


瞧他們拍照時的熱真專注!


在一旁打混的是余大哥的司機!)


 


這些攝影家通通都使用Canon5D5D Mark II


終於有機會讓我實機把玩把玩Canon5D Mark II


配上24105mm F4鏡頭,真是讓人流口水的裝備啊!




































8點半,隨著攝影老先覺們回民宿吃早餐、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